Rain回來送我一盒糖果, 她說: 姑姑, 送你 。(一臉天真笑容)

早上看書時隨手開來吃, 卻發現它的味道怪怪的。仔細一看外盒, 才知道我被這小鬼陰了.........

IMG_1621.JPG 

這盒 Bean Boozled 是 Jelly Belly 為哈利波特出產的系列之一, 很詐的地方是一個顏色有兩種口味, 會吃到甚麼全憑運氣, 譬如左上角黑色的軟糖有兩種味道, 幸運的會吃到甘草味, 倒楣的會吃到臭鼬屁

而我第一顆吃到的怪口味是橘色的 Vomit(嘔吐物), 全因我誤認它是柳橙口味啊~ 我這姑姑真是 "好傻好天真"。

 不過這 Vomit的味道跟人蔘很接近, 原來老外把嘔吐物和人蔘畫上等號了

我後來又再試著吃了幾顆, 其中 Rotten Egg(臭蛋) 讓我幾乎招架不住, 而 Pencil Shavings(鉛筆屑) 相似度高得令人毛骨悚然 (先說啊~ 我可沒吃過鉛筆屑, 只是那嗅覺跟剛削下的鉛筆屑極為類似)。下午上課時讓學生吃著玩, 一個倒楣鬼拿到藍色的 Toothpaste(牙膏), 又被我用不得暴殄天物的理由逼著吞下去, 事後跟我抱怨和吃牙膏沒兩樣.......。

這些口味是: (左至右  上至下)

 臭鼬屁/ 甘草/ 鉛筆屑/ 香蕉

臭蛋/ 奶油爆米花/ 牙膏/ 藍莓

耳屎/ 拿鐵咖啡/ 嘔吐物/ 水蜜桃

鼻屎乾/ 酪梨/ 發霉起司/ 焦糖玉米

嬰兒濕紙巾/ 椰子/ 黑胡椒/ 李子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好奇, 耳屎和鼻屎乾的味覺標準是甚麼?? 他們開發這個口味之前, 真的要試吃耳屎和鼻屎嗎? 媽呀~ 他們的實驗室人員應該都罷工去了吧............

晚上我才知道這是我老媽聯合Rain還有表哥的女兒存心來整我的~ 老娘一時不察......... 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