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衝動購物了~

買了一個桃紅色的大同電鍋。是家裡的第二個大同電鍋。

碰到桃紅色, 我的腦波就超弱, 完全沒抵抗力~ (一整個少女心來著!)

我現在知道我好愛大同電鍋..........加上是桃紅色的........又加上不鏽鋼內鍋.......... 手就滑下去了 

 主婦魂發威, 熊熊燃燒ing, 字典裡面沒有"節制"兩個字。

(我還是有把理智拿出來用一下, 是不鏽鋼內鍋的才買喲)

不過這個電鍋可能要拿來插花, 因為本人很少下廚, 根本不可能開雙爐兩管齊發!

st-2238616-1.jpg 

老張說:你又亂買東西了!

我說:沒辦法啊~ 大同電鍋胖胖的好可愛..........

老張: 是的, 跟你一樣, 胖胖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