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一位年輕人聊天, 剛退伍, 正要在職場上大展身手的年齡。

年輕人很有自己的想法, 告訴我未來10年的路他要怎麼怎麼走, 前一段時間看了間豪宅, 激發他要向前衝的決心, 所以他現在是怎麼個努力法..........

我很安靜的聽, 沒有給甚麼意見。在他身上, 我看到好幾個曾經出現的影子。

年輕就是要這樣, 趁年輕的時候做大夢, 拼命向前衝。

我自己也走過那一段, 非常非常努力的工作。但是10年後的現在, 我追求的是平穩的生活和健康的身體。

不要在他的興頭上潑冷水, 他這種腎上腺素還很發達的年齡, 鬥志用都用不完。

於此同時, 我關心的是我的膝關節還能用多久, 膽固醇該怎麼降下來..........

我對他說 "加油!!"。

我是真心的。

 

 

 In Red 8月號送的 Laura Ashley 購物袋, 質感不錯, 我好喜歡~ 是近年最中意的一個

J030022720_t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