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2.JPG 

在水果店買了5顆香瓜, 回家剖開竟有3顆已經發臭, 很生氣, 五分之三的機率未免也太高了一點。若是平常壞個一兩顆, 我大多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但是5顆壞3顆, 很超過

我把臭了的瓜放到鍋子, 拿著回到店裡, 找剛才賣我瓜的男人, 向他抱怨3顆臭瓜實在太誇張。

其實我只是想把肚子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沒想過要索賠, 我不喜歡得理不饒人, 也覺得落井下石很沒水準。

他身旁的另一個店員馬上接了我的鍋子, 連連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然後轉身從身後的一堆香瓜裡開始抓起來, 一邊抓還一邊問我, 小姐你想吃多少? 我抓給你。

我傻眼。

如果你想對客人做一些補償的動作, 你可以換給我3個香瓜, 而不是像這樣朝另一個袋子裡塞個不停。

我阻止他, 不要再塞了, 我不是為了這個來的。還小小的拉扯了一下。

他口中不停地說道: 這是客人的權益...........

不知為什麼, 我覺得很不舒服, 如果當場有第三者, 會不會以為我是來找碴, 吃霸王瓜的?

最後我把他手上的一顆瓜打回那一堆裡面, 他這才停下來。

而我提著一袋香瓜回家, 3顆換了3斤回來。

老實說, 我超嘔!

我不喜歡他狂塞袋子的行為, 好像我是個麻煩人物, 這樣做可以息事寧人。

我很機車嗎?

難怪人家說不要錢的最貴,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