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第四天了, 晚上回到家發不出一點聲音

原本就只是個頭痛加扁桃腺發炎, 結局卻是這樣

偏偏, 最近的課滿滿滿~

沒時間休息就算, 我還要帶著一副破喉嚨趕場

真的超想休息, 就一個晚上也好, 連一句話也不要講

老張說不行

不行不行就是不行

啊~~~ 我已經很用力了, 就是發不出聲音嘛!!!

晚上7:00以後的課連我都不知道是怎麼過去的

我。沒。聲。音。了

再這樣下去我的聲帶早晚要出問題

長繭怎麼辦?

那不就要開刀?

還要好幾個月不能說話?

老娘這輩子就靠說話賺錢啊

不能說話我喝西北風?

都不要跟我說話了啦

讓我的聲帶休息,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