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5.jpg  

說我們這趟是衝著Kirana來的也不為過。

不過憑我們一介平民, 只預約半個小時的 mini SPA, 但是也很興奮了, 光想到"精品"兩字就熱血沸騰。

Kirana隱身在半山腰, 是最近很熱門的SPA, 照理說預約是很滿的, 但是包括躺在床上按摩的半小時, 以及在園內走動時, 我們沒有看到任何其他的客人, 我好喜歡這樣, 錯覺那裏是只屬於自己的, 沒有其他人會打擾。

cats3.jpg

 (圖) 若是沒人帶著走一定會迷路的路線, 裡面除了水聲就是鳥鳴, 彷彿身處世外桃源。

 cats.jpg 

(圖) 每個轉角就是一處景, 還有我沒見過的熱帶植物。

 

在裡面彎彎曲曲的繞, 先被帶到更衣處沐浴, 換上他們的浴袍, 然後又再走走走, 抵達我們的villa。一路上有著探險的神秘感, 加上植物散發出的芬多精, 空氣十分新鮮, 使得整個人神清氣爽。我們被領上一張非常舒適的床, 在開始按摩之前, 服務人員會先遞上熱毛巾, 然後詢問客人的習慣與喜好, 接著開始療程。

他們的程序很貼心, 人員被訓練得很好, 不過我覺得力道太輕了 (是不是在台灣吃慣重口味了!?), 舒適度還不及第一天晚上幫我們做Lulur的胖大媽。按摩也需要經驗, 胖大媽柔中帶勁的手法是這些瘦弱的年輕女子比不上的, 在皮膚表面輕輕的來回觸摸, 有點沒意思........... 不過最值得的是由水聲蟲鳴鳥叫組成的背景音樂, 讓我們極度放鬆。

cats2.jpg

結束了SPA, 我們又被帶著穿過剛才的路回到更衣處, 我實在很想在這裡多留一會兒, 不想看到人 (峇里島到處都是人人人), 於是在更衣處待了好久。除了烤箱和蒸氣室, 那裡還有我用過最棒的蓮蓬頭, 水柱的強度適中, 溫度也很容易控制, 我常常在SPA的最後關頭被蓮蓬頭壞了心情, Kirana的蓮蓬頭反而為他們加了不少分。因為沒戴錶, 我也不知道在那裡待了多久, 不過完全沒人催促我, 我走出來時, 為我領路的服務人員還站在原處等我, 她告訴我: Your husband has been waiting for a long time. 就讓他等啊, 反正他也習慣我的壞毛病, 讓他等等無妨, 更何況是在這麼舒服的環境底下等~

這裡做一套完整的SPA花費從美金320起跳, 離開Kirana時, 我告訴老張, 現在任何人開給我的課我全都接, 我要變成暴發戶回來這裡做全套SPA。但是老張不相信, 他說: 不要騙我了! 因為用不著一個禮拜妳就會開始"靠么"。

老張好了解我喔! 

KIRANA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