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摳妳, 不無聊嗎??  我都會打從心底回答: 不無聊, 真的一點都不無聊!!
為什麼會無聊呢?? 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做, 我的身邊有這麼多好玩的事, 為什麼會無聊??  我說的不無聊都是真心的ㄝ, 絕對不是客套話之類的.......
乾脆跟大家報告一下日常生活好了, 免得老是被大家懷疑
我通常 9點左右才起床, 一定睡滿 8小時以上, 把髒衣服丟洗衣機, 盥洗, 運動半小時, 在電腦前吃早餐, 晾衣服, 這時通常已經11點了。 接著到陽台摸摸花, 整理花圃, 天氣好時可以拈花惹草 2個多小時, 午餐當然就省略啦, 因為brunch 吃超多啊~ 
下午就不待在家了, 怕家裡蹲慣了, 以後越來越不出門。 我會到常去的小店喝咖啡, 看書, 聊天, 去大嫂家串門子, 跟老媽逛家飾賣場, 有朋友同學翹班的, 也會來找我, 或者就一個人到處亂走, 但是不亂買東西, 因為沒收入啦~~  如果可以的話, 5點以前回到家, 把家裡簡單清掃一下, 因為 6:30垃圾車會來, 7:00一個人吃晚飯, 上網 or 看電視 or 看書 or 做家事, 一邊等老公回家。
就這樣啦, 外人看起來很無聊的生活, 我覺得很充實, 因為只要把出發點從工作調整成家庭, 我就能甘之如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