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娘家吃午餐, 那天難得不冷, 張大咪和余洋咪一起在房子前面追著玩, 我和老張發現娘家前面的田裡出現一捲一捲的乾稻草, 像是電影裡經常出現的畫面, 便覺得很新奇。

egg2.jpg 

是我嬰兒時期就認識的泉叔公喔~ 很認真的在工作呢! 知道我在幫他拍照, 笑得很開心^^ 泉叔公站在車子的後面等著牧草掉出來, Rain 說泉阿太在等它"下蛋"。

egg.jpg 

泉叔公是酪農, 養了很多頭乳牛, 所以這塊田不是水稻田, 是牧草田。我結婚前他們還是用人工把牧草堆在農用車上, 然後一車一車載回去; 現在進步了, 改用牧草機自動處理。我看過的牧草捆有圓形和方形的, 還是圓形的一扎一扎散落在田裡比較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