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才開始真正像冬天, 又濕又冷。鄉下空曠風又大, 每每下班開車回家, 看到車上的溫度計顯示車外為攝氏10度以下, 會忍不住飆髒話, shit! 冷爆了!!!!!!!

最近幾次大姨媽造訪都拖個10幾天才走(是吃補害的 >"< ), 我還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貧血了哩, 因為這個冬天手腳冰冷特別嚴重。我向來不用暖暖包也不開暖氣, 今年全都破戒.........

一冷起來, 手腳就會呈現遲鈍狀態, 關節的活動變得呆滯不說, 連感覺神經好像都沒作用了。

昨天下課前把考卷發還給學生, 拇指根部已被考卷劃了一道, 卻渾然不覺, 直到一個小孩子尖叫: 啊~ 我的考卷有血!!!! 我還在四處找那血是哪裡來的~ 坐在第一排的小朋友大叫: 老師! 妳的手....... 一看, 原來手掌裡被劃出一條長1.5公分左右的傷口, 還挺深的, 流出的血已沾染了整個手掌底部,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老娘的神經是不是都冬眠去啦??

今年冬天這一班小朋友已被老娘的血嚇了兩次 (上次是大姨媽事件), 不知道是否在他們小小的心靈造成了陰影呢?? ( 原來大人都很愛拿血嚇小孩 )

親愛的小朋友們~ 不是所有的大人都這樣的啊~~~ 老師真的不是故意的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