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工作幹了三年多, 照理說早該上手了

但我卻無時無刻不在戰戰兢兢

今晚發生了一件可大可小的事

我把很多事情想了一遍

才覺得最近自己被掏得太空

失掉一些基本的判斷力

還有創意    和活力

才度假回來不到一周

又開始神經衰弱

我在老張面前嚷著要回家, 不要工作了

接著吃完一大杯冰淇淋

今天晚上氣溫10度

加上冰淇淋

很冷

老張做了一個手勢說: 我挺妳! 了不起我再拼命一點養妳。

他明明就知道我不會真的回家無所事事

張大咪生病了, 花圃沒人照顧, 家裡還想做一些整理

想窩在家裡一禮拜不見任何人是真的

不會真的就不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