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日本地震太SHOCK

結束工作回家10點多也不方便撥電話到日本

還好那裡網路沒斷線

幾個同學朋友都在FB上面報了平安

星期六打了幾通電話, 確定朋友們的安全

從前工作的夥伴們似乎也安好

卡西歐的吉野說八王子辦公室好恐怖, 所有的東西東倒西歪

還特別附加一句: 我有開車把馬場順利送回家喔~

我笑, 說, 這個消息你可以告訴怡君, 她會頒發獎狀給你, 我倒是比較想知道小胖宮川是不是安全

總之Array 和 Cell 的夥伴們應該都平安返家了, 在此向從前C team 的 HSD 夥伴們轉達。

吟韶和斯郁也在FB上告知日立的渡邊以及金阪沒事, 請大家放心。

後來好不容易電話才接通到轟爸家, 那裡的情況比較糟

住家附近的道路全都隆起, 車子開不出去

家裡斷水斷電, 很不方便

令人擔心的是一個人在鄉下獨居的80幾歲老奶奶連絡不上, 音訊全無

我替他們祈禱

轉行教美語後幾乎就沒有說日文的機會了

今天幾通電話下來

發現我的口說能力幾乎退化到原點

我當然不是在他人生死交關的時候擔憂這種可有可無的事情

某種語言能力的退化, 可能代表你不再迫切需要

只是當自己辭不達意, 無法百分之百傳遞想法的時候, 那是很嘔的一件事

面對關心的對象, 口拙, 會讓我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