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克勞蒂瘋狂的忙於工作無法分身

我們有一個很愉快的3.23午後

在維琪重新投入就業市場之前, 在我難得有一個段考後沒課的下午, 在玉雪提早月休之時, 趁Patrick 還沒飛到新加坡賣燈泡, 還有山爪請假在家養身的空檔............

QB 的 marketing office 夥伴在我家聚會了

山爪還有維琪是經常互吐苦水的對象, 但是玉雪已經好久不見, 上次看到Patrick 是老娘訂婚宴客的那一天

快9年了, 時光飛逝。

因為我們一起在QB共事是很年輕的時候, 年輕人之間的情誼是很單純的, 像學生一樣

當時大家都是初出社會, 所以後來每個人也都有了故事, 不論是轉職晉升, 自行創業, 還是結婚生子, 甚至是外遇離婚.........

每個人都是一部小說

好像不會因為大家分屬不同業界了, 而話不投機, 我們還是可以很真心的聽對方訴苦, 或是真心為對方高興

很好

因為要比頭銜, 比薪水, 比小孩的成績........ 很無聊, 跟老朋友不需要這樣比來比去

我們只要真心的大笑, 衷心的紅了眼眶, 或是認真的一起罵某個人, 就好

 

那天我買到了很棒的卡門豆, 雖然你們都不喝咖啡, 不過跟你們一起喝的卡門豆, 變得更有味了。

另外, 我也應該來表彰一下 Patrick, 因為他說: 我一整年的咖啡 quota 今天就用光了~

對於你們, 我只能用提供更好吃的甜點和咖啡來回報了(淚奔)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發掘好吃的甜點啊........ 繼續吃阿吃的吃不停~)

等我把落地窗前的桌椅搞定, 然後買蒸氣奶泡機和義式咖啡機, 就要把你們通通再挖過來 ~

另, 請克勞蒂下次不要缺席, 謝謝! 全員合體的歐巴桑火力, 一定可以讓我家蓬蓽生輝................

5月見, 要去看山爪的BB了 , 還可以吃鵝莊。愛妳們~

ps, 維琪老師下次可以教我們玩手工藝嗎? 我好想試試蝶古巴特啊! 或是別的也行, 維琪來帶我們一起玩嘛~

 

還有, 那天晚上看了晚場的"王者之聲", 跟"三個傻瓜"一樣, 都是好電影, 很喜歡。下次要抽空去看"黑天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康妮 的頭像
康妮

康妮邦妮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快咳死的阿克
  • QB Marketing?
    人家我才不是行銷部的勒,
    人家我要跟理查同一組,然後不要跟艾瑞克同一組,
    因為他太酷了常常嚇到我,
    所以人家是屬於RD,
    ㄚ妳也不是行銷部呀!!
    妳是好邦"煙濛濛雨濛濛之小甜甜俱樂部"的媽媽桑,
    妳弄錯單位囉!!

    Patrick要去新加坡工作喔,
    那可以幫我問一下他移民去新加坡好不好?
    要多少錢?
    我有考慮我家那隻去國外念書耶,
    找一個學習環境好的國家,
    不要再留在台灣接受亂搞的教育制度,
    重點是我去那個國家可以工作(微薄的薪水沒關係).

    以前我常常覺得,
    家裡的電視是個裝飾品,
    因為沒時間看,
    現在我覺得,
    連我家的床都快要變成裝飾品了,
    因為根本沒啥時間睡覺,
    有點......可憐.....

    妳說有人的故事是因為外遇而離婚,
    是誰呀?
    有我錯過的八卦嗎??
    是我嗎?
    可是我還撐著,
    還沒離呀!
    至少今天還沒離~~~
  • 瘋子! 外遇離婚的不是妳也不是我,那天也沒聊到,只是人生旅途中耳聞的一段小插曲。
    Patrick世界走透透,下次可以問他哪裡的東西好吃
    拎北才不屑當媽媽桑~ 小甜甜自組盤絲洞還差不多一點......
    喔喔~ 又講到地雷了.....(噗)
    我明明就是marketing的倒茶水兼送公文阿桑啊........

    康妮 於 2011/03/30 11:07 回覆

  • 也不是MARKETING的維琪
  • 哈哈!!我老姊正在學蝶古巴特!!下次凹他敎我!!
    我老公上次去德國買的漂亮餐巾紙還沒有用到!!
    所以~~下次聚會看看可不可以讓他們上場表現一下嚕!!
    好期待下次的見面唷!!!
  • 以前那間大辦公室外面就貼了marketing的牌子啊~
    裡面的哪個人在搞marketing啊?
    我老闆每天在耍嘴皮
    我每天跟他作對
    Patrick和 Eric 每天畫 AutoCad畫到眼珠都快掉出來.....
    在注意業界訊息的boss, 大概只有 Richard和 Michael吧~
    以前我們都是拿marketing的預算在喝春酒啊!
    marketing精神不能忘! 不能忘!

    目前最重要的.......
    就是我要玩蝶古巴特啦
    不管不管, 維琪一定要來教大家玩

    我家老公說玩那個會跌股
    很白癡吧! 哈哈~

    康妮 於 2011/04/04 01:09 回覆

  • 沒放假的阿克
  • 我還上網google什麼是蝶古巴特
    看起來好難哪~~~
    這個我肯定是學不來的
    所以我等著接收做好的成品就好了!!
    謝啦!!
    各位好姐妹們!!

    p.s 阿爪肚子裡的寶貝出來見世面了嗎??

  • 山爪好像是四月中要生
    那天她來精神不太好,看起來很勞累
    不過還是很美,身材也很好
    女人看了都會冒火.......
    蝶古巴特不難啦
    我想玩的東西都不難
    就剪剪貼貼而已
    妳也要來報到,否則你耳根子不清淨.....

    康妮 於 2011/04/07 14: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