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年過35上升星座的表現會越來越明顯

我是上升雙子

我年過35

獅子座特徵逐漸萎縮的同時(原就不顯著), 雙子的那一面越來越強大。

最有感覺的是, 雙子的二分之一陰暗思考不斷擴張, 人生有一種走向悲觀的趨勢

這兩年因為內分泌失調, 心情經常處在憂鬱狀態, 抱怨很多, 看甚麼都不順眼

最近積極治療, 透過醫師推薦, 在服順勢療法的藥

心情大好不敢說, 起碼穩定多了

不過終究, 還是有一塊陰鬱地帶, 冷眼看著現有的一切

上昇雙子則是展現在人生觀的不切實際上,所以也保留了少男少女的青春氣息,甚至展現高度理想性,單純為愉快而做任何事,有些任性,人生際遇也常急轉彎。

以上是所謂星座專家的解釋

不切實際/ 理想/ 任性....... 我想就是適應力很糟糕的意思

就是年紀一大把還不習慣社會化的進程

對於小事, 常常想這樣好不好, 那樣對不對

表面圓融, 也只有自己知道一切都是把標準暫時降低的假象

動不動就想離開一切到印度來個瑜珈清修..........

朋友V小姐一天如臨大敵的告訴我: OMG~ 原來我是O型的!! 我一直以為我是A型, 於是照著A型的方式活了30年

A型的方式是甚麼?

那麼上升雙子又該將什麼奉為圭臬?

 

我的不切實際, 需要老張的月亮金牛來成就

他現在已經不是自由的太陽射手, 而是務實的月亮金牛; 要是有一天我去清修, 請務實的老張好好維持家裡的運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