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雙Skechers 的塑身鞋。

shape-ups最讓我詬病的就是不透氣這件事, 冬天穿著還好, 夏天沒辦法包著穿一小時以上, 悶透了。最多最多, 穿著走路一小時運動, 回家後立刻洗腳。

老媽和老爸五月中旬到南京走一趟, 行前被告知在那裏有很多走路的機會, 我就陪媽媽去買適合走路的涼鞋。她事前已經在Skechers 櫃上試穿過幾款, 那天是她的尺寸都到齊了, 再去試穿一次作決定。等她的時候, 就順便看看今年的新款, 地點在台茂的旗艦店, 款式很多, 好像也出到第三代了 (or 第四代?), 男款也增加不少, 應該要找一天把老張也拖來買一雙。

去年買的Tone-ups 拖鞋今年還在賣, 穿了一年, 強度沒有 shape-ups 來得強, 不過做為夏天出門的拖鞋, 舒適度很夠。

接著我看到一雙全真皮的娃娃鞋, 難得今年把真皮的休閒鞋款搬來台灣賣了, 而且是裡外全皮, 我覺得很不錯, 前端有透氣孔, 適合在夏天穿, 上課的時候我不喜歡露腳趾頭, 覺得不太莊重, 這雙鞋也剛好能cover這個問題。

 sk.jpg  

這雙鞋的鞋底很Q軟, 櫃姐也說這算是入門款, 走路時肌肉使用強度比較低, 適合新手。我當然不算新手了, 買她也是為了真皮材質。穿過幾次, 果真強度比較弱, 但是舒服, 腳跟也不痛, 算起來, 這雙買得挺滿意的。(ps, 但是穿起來不好看, 我的大白腿顯得更大更白了........ 沒關係, 實用至上!)

我媽買的是這一雙~

2110.jpg  

鞋底是前後各半顆球狀物, 據說是專為健走而設計, 我媽在南京走了一個星期, 結論是非常舒適, 供大家參考。

順道一提, 最近被王菲的那款MBT涼鞋燒了, 聽說MBT穿起來很過癮, 應該可以小試一下, 不過價格不漂亮, 都能買skechers 兩雙了。

 

爸媽是和蓮姐他們去南京的, 於是就買了一個隨身包托爸媽帶過去送給蓮姐, 是Beside-U 的斜背尼龍包。Beside-U 的媽媽包口碑很好, 很多當媽媽的朋友手邊都有一個, 重量輕, 防水, 隔間也實用, 缺點就是看起來太像媽媽包了, 難吸引我。這次熟識的小店老闆娘推薦我娃娃圖案的, 一見鍾情啊! 大愛~ 我覺得非常非常lovely! 不多考慮, 立刻買了兩個, 一個給蓮姐, 一個給自己。

beside.jpg  

看著心情都好啊!黑底彩圖的對比性很強, 其實夏天正好能背, 內裡是螢光綠的, 加分加分~ 然後她的車工不錯, 布料五金質感也好, CP值超高。

我媽出發之前跟蓮姐連絡有一個包要拿給她, 她就說潘太也從台灣帶了一個很可愛的包過去, 她很喜歡。等到包包到她手上, 才知道原來潘太拿的就是同一系列的Beside-U 娃娃包, 只不過她的是白底, 我的是黑底。撞包都能撞到對岸了, 不簡單。

不過我還是覺得黑色比較好看嘛~

 

五月初大雨的周末到IKEA添購家用品, 買了拼豆讓Rain 玩個過癮, 還找到一直很想入手的迷你咖啡杯組。

IMG_2836.JPG  

4組咖啡杯, 4個飲料杯, 還有糖罐和奶罐, 咖啡杯高度是5cm, 小歸小, 看起來還蠻有一回事的。這不是在餐具部門找到的, 是在兒童玩具部門找到的。

想買的原因是要讓Rain 有事可忙, 否則每次我們在喝咖啡, 她就只能晾在一邊乾瞪眼。下次大人們喝咖啡的時候, 就可以把這套丟給她, 讓她沖沖茶甚麼的。

 

最後........ 嘿嘿! 我等了兩個月的桌子進家門啦~ (灑花)

table.jpg  

也是大愛~~~~~ 

這是買了原木桌片, 請人家打磨拋光, 上木作保護漆, 然後訂做桌腳, 再一起送到家裡的。

照片可能看不清楚, 桌腳是黑色的鍛鐵, 這也是特意選的, 原木桌面加上原木桌腳會老氣到一個不行, 配上鍛鐵桌腳會有一點輕鬆感。

香楠, 不是甚麼上好的樹木, 密度很高, 年紀有一把了, 是老老老~ 爺爺。觸感極佳, 搬回來的這幾天, 經過就要摸他兩下, 恨不得躺上去睡了。

這是我的咖啡桌, 吃飯捨不得用他, 還是在原來的大白桌上。

還要找椅子搭配, 可能會買高腳藤椅, 或是訂做原木吧台椅。還不一定, 要慢慢挑, 不能心急, 這幾天先慢慢觀察再決定。

IMG_2904.JPG  

只有一張 Rain 拿來當玩具的滾輪椅默默的陪伴他。目前暫時是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