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是聚會月, 平均以每周兩次的頻率進行著聚餐, 自己也只有在六月有多一點時間, 於是邀約幾乎是一口答應, 每天都在連絡著吃飯敘舊的事。

六月可能也是階段的結束和開始。

轉職的, 畢業的, 辭職的, 展開新生活的, 急著要在七月之前完成的事有太多, 於是六月變成一個轉折點。

堂妹要到布里斯班working holiday, 她說: 姐, 我再不去就太老了。這個我一直自豪條件不錯的妹妹, 跟我說"再不去就太老了", 我才猛然一驚, 對啊~ 妳也30了! 前幾年才試圖把她推銷出去, 現在覺得那妳就趁著年輕好好玩樂吧, 她放在FB的照片我看不到working, 都是holiday。

然後跟同學或是老同事的餐會, 見到了想念的人, 也聽到難過的事。

好了, 最近心情不好, 沒有寫的情緒, 收工。

好不負責任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