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下午時段, 經常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因為在工作中, 所以我只要一聽到對方是操著大陸口音, 立刻就掛電話, 反正也沒閒情跟對方瞎扯, 而多數被我掛電話的, 也就不會再打第二通過來。

昨天下午卻碰上情感很脆弱的詐騙集團, 那個女孩子第一通電話劈頭就問: 你X月X日是不是在XX買了........話還沒說完, 我就掛了她的電話, 繼續上課。30秒後, 又來了第二通, 同一個人, 用質問的口氣問我: 剛才電話怎麼斷線了? 是你掛了我的電話是吧? 你們台灣人了不起啊! 我告訴你, 我們中國人一人一口痰就把你們台灣給淹了, 台灣人, 什麼玩意兒~ 我操你媽! 幹你娘~!

我猜那女孩子應該是浙江沿海一帶人, 口音跟毛妹很像, 聽到外省口音罵三字經我全身不對勁。重音的位置錯了, 幹得沒力道, 軟不拉嘰, 沒把娘字的尾音吞下去, 代表她當時脖子應該沒有浮筋, 下顎也沒有突出。這種表情就像拉屎的時候還要故做鎮定, 很沒意思, 也像吃牛肉麵時竟然放糖, 很不對味。

對方把我罵了一頓, 而我從頭到尾只在接電話時說了一聲喂。搶在我掛她之前, 先掛了我電話, 彷彿是針對30秒前的復仇。我想她是個新人, 情感太脆弱, 沒辦法承受被掛電話這種事。

晚上回家後, 在YouTube上找了幾個國片片段, 重新溫習台灣原味的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