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pixnet 後, 開始出現了加密文章。

我知道有很多人來康妮邦妮只是為了想輕鬆的消磨時間, 所以我也一直謹記發文要同時要兼顧娛樂性的原則。曾經有人告訴我, 部落格是用來經營, 不是用來發洩個人情緒, 要發洩情緒, 就去寫日記, 然後藏在床底下。寫了這些年, 越發覺得這幾句話切中部落客的要害, 在環境壓力沉重的今天, 寫了會讓人發笑的東西是積德, 反之就是造業, 而康妮不想造業。

但康妮也是個有煩惱會抱怨的血肉之軀啊~~ 為了不傷你們的眼, 我把那些對生活和工作的抱怨加密了, 沒有人理所當然應該成為我的垃圾桶, 尤其是那些無聊沒營養的事。

通行證只給 close friends~ , 並且謝謝妳/你。

如果我忘了通知你/妳, 請留悄悄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