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5月某日

地點: 咖啡教室

攝影: 莎琳娜冬

話說康妮學習沖煮咖啡的教室是個很棒的空間, 有格調的裝潢, 長得像日本偶像的年輕老師(我真覺得他沒去傑尼斯發展很可惜), 和一整間的咖啡香氣。在這種環境底下, 康妮也總是孜孜不倦, 抱著業精於勤的精神努力研習。後來莎琳娜冬也來旁聽, 和康妮一樣, 每次喝到老師在上課前幫我們現煮的拿鐵, 整個情緒就愉悅了起來, 咖啡的魔力豈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的?

上週, 正當康妮努力與鮮奶油搏鬥, 企圖擠出一杯完美的冰摩卡時, 莎琳娜冬在一旁對著魚缸尖叫了起來。我沒注意過教室裡有個魚缸, 是順著冬尖叫的方向, 才看見有個玻璃箱坐落在吧檯的正對面。這小小的玻璃箱裡面五彩繽紛, 我想我太認真煮咖啡了, 以至於從沒發現過它。

IMG_1457.JPG

我想到海底總動員, 有尼莫, 有泡泡, 還有幾隻鮮紅色的蝦子, 還想到尼莫的老爸正在來救他的路上.............

IMG_1458.JPG 

(小丑魚為什麼笑個不停?)

冬尖叫的原因, 就在下一張照片.................

IMG_1459.JPG 

 喔~ 被尼莫擋住了啦! 我換一張清楚一點的。

IMG_1464.JPG 

看到了嗎? 在綠色的海葵裡。

IMG_1465.JPG 

換成正面就清楚了喔.................. 還搞不懂嗎?

IMG_1466.JPG 

海葵裡面有一隻尼莫, 很蒼白................他死翹翹了。

老師說他們一開始放了七隻尼莫, 卻莫名的一尾接一尾失蹤, 直到這兩天才知道誰是兇手, 原來是海葵幹的!!

我想揣摩一下剩下的四尾尼莫, 他們是不是一直處在恐慌當中, 害怕誰是下一個被海葵抓走的倒楣鬼。

尼莫的老爸沒有來救他, 尼莫被海葵吃了。我以為尼莫在笑, 原來他在叫救命..............

這是現實世界的海底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