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年輕, 願意花費金錢和時間努力保養。

眼周買高價眼霜, 鬆弛的脖子有頸霜或頸膜, 臉上的斑點微整形有解, 山根太低去墊高, 腰腹太粗可以抽脂。

唯獨手肘。

除了盡人事的去角質, 還能做甚麼?

曾經在路上, 走在前面的女人把我嚇一跳。她發黑鬆弛的手肘活像兩顆大眼睛, 盯著我看, 一直。

回家後我也趕緊檢查我的手肘, 比她好不到哪裡去。

一樣鬆弛, 一樣因為蝴蝶袖把手肘擠成眼睛, 只不過白了一點而已。

對, 是白眼睛。

這對白眼睛, 任憑我怎麼努力都消失不了, 每次照鏡子, 他們就盯著我, 笑: 老了~ 妳!

後來我就特別注意觀察自己和別人的手肘, 真的, 就只有手肘, 不管是多麼仔細保養的女人, 手肘都在背後偷偷的扯她後腿。

這傢伙, 不但窩裡反, 你想教訓她還教訓不了, 只能任它囂張的跟著你的背影, 把妳的年齡秘密公諸於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