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想去尼泊爾, 想死了, 但是老天爺不讓我去。

豬迪的媽在旅行社工作, 每次都拜託她找行程, 但找了這麼多年, 今年她開始抱怨: 二嫂, 你都去這麼冷門的地方, 好難找!

連雲珍姐都說, 小姐你能不能去那些年輕人的地方, 妳的錢很難賺..........

有沒有這麼慘? 還被旅行社唾棄

其實冷門路線也不難辦, 難就難在我家有個偉大好老公, 他有一份偉大工作, 每年的假期都抓得死死的, 所以我也只好規定人家去程回程要剛好卡在某一天, 差一天都不行, 因為我家老公是工作狂, 不能準時回到工作崗位, 他會生氣..........

加上老娘我對古文明很有興趣, 越有文化落差的地方我越愛去, 那可不是天天都能出團的啊...........

所以, 今年被旅行社徹底嫌棄, 他們都不接我電話了啦

冬問, 你想去尼泊爾看甚麼?   看和這裡不一樣的東西啊~ 我非常需要新的刺激!

不過打從尼泊爾這個想法蹦出來之後, 也同時伴隨著另一個憂慮 ----- 高山症。

當我知道高山症是個無法預防的問題, 又再蒙上一片灰。

4年前去黑部立山時, 在纜車行程最高點 --- 室堂, 我就曾高山症發作, 呼吸困難, 不停咳嗽。

在喜馬拉雅山麓, 會不會也給我來一記?

冬跟我分享她在阿里山的經驗, 海拔2千2百多公尺, 也是頭痛欲裂。

不過我記得以前在阿里山好像沒事啊~~

 

雲珍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替我找到一個出發和回程都符合我要求的行程, 我開心不到兩天, 她又來了一通電話。

"我的大小姐, 你今年跟尼泊爾沒緣分啦! 我幫你找的那個團卡不到機位, 那一天台灣獅子會要去尼泊爾義診, 機位被他們全包了........"

不會吧~ 獅子會給我挑暑假去義診? 現在是旺季ㄝ, 跟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搶甚麼機位啊?

嗯............. 我現在只好讓自己轉念, 一定是因為我會高山症發作, 老天爺怕我不盡興, 所以不讓我去。

謝謝祢啊~ 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