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結束了~ 在這個充滿匆忙的暑假即將結束之際, 康妮要和老張一起去抓住夏天的尾巴..............

我現在正在飛往峇里島的班機上 (本文預設開啟時間) , 幾個小時後, 即將在峇里島的機場和我們的導遊會面。

峇里島, 我第一次去, 老張是第二次了, 他前一次是和他的女朋友, 所以這趟是本人的插旗之旅, 要去撒泡尿占地盤 (好幼稚的女人!.......... 誤很大) 哎呀! 會選擇峇里島還不是因為那該死的尼泊爾去不成 (誰管老張以前怎麼風流~哼!) 。身邊的人都去過峇里島N次了, 我還沒去是因為那裏沒有古文明 ~~ 我不管我不管, 那我明年要去俄羅斯..........

冬千叮嚀萬交代叫我行前要多做筆記, 不要浪費難得的休假, 我做了筆記, 譬如甜甜圈. 烏布. 火山, 還有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我最近太需要睡眠了, 工作和家裡裝修兩頭燒, 工作就不要提了, 最近又有變動, 要顧慮這顧慮那, 想滿足所有人還真難。家裡一樓翻修的時間又偏偏和我們的旅行計畫重疊, 我們出門時, 家裡仍是一片狼藉, 會不會擔心? 當然會, 在峇里島又不能遙控我的工人, 深怕一個事情沒交代好, 全盤皆亂。

我們家的翻修算小工程, 所以找工人叫材料都自己來, 一樓翻修, 我們勉強窩在二樓, 生活也受到很大的影響, 張小咪就暫時安置在我們房間外的陽台, 前幾天開始搬家具的時候, 他就心神不寧, 動工的第一天移動她的貓籠, 她竟然緊張得撒出一道弧形彩虹尿, 噴得老張全身都是, 還害怕得全身發抖, 真枉費她那張流氓臉。

(圖) 神色不安的張小咪。

 scared.jpg

我們的工人都是自己找的, 砂石地磚也是自己去建材行叫料, 瑣事都自己來, 沒設計師最麻煩的, 就是少了很多專業建議, 憑直覺和少少的知識下決定, 感覺就像在走鋼索, 戰戰兢兢 。還有啊~ 工人們做事都沒甚麼計畫性(在此沒有歧視工人的意思, 就事論事), 今天要砌牆, 早上才講, 老娘就得匆匆忙忙去買沙買磚, 完全隨性而至, 沒有行程表這回事。上工的時間也隨他高興, 第一天8點, 第二天7點半, 第三天7點........ 也顧及一下我們是夜貓子吧, 睡眠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啊。

另外細節的部份就要完全靠自己了, 例如屋前屋後的隨時清潔, 不能影響鄰居生活, 工人們會拆房子會挖地板會砌牆, 除了這個以外, 才不管你乾不乾淨, 敦親睦鄰也沒他的事。我沒課的時間, 就頂著大太陽屋前屋後整理建築廢棄物, 撇開曬黑了不講, 還蓬頭垢面, 看起來就像是工頭的女人。某天晚上我收拾善後完畢, 趕在甜點屋打烊前衝去訂小西點送給鄰居, 滿頭滿臉的粉塵, 超糗~ 我想店員也一定以為我就是工頭的女人。

一上飛機, 家裡的事就要交給這些大哥們了~ 拜託不要出亂子啊........ 那是我的家!

3work.jpg

我的行李塞了三寶..........Tone Ups , 薏仁飲 , SPF50防曬乳............

tone ups.jpg  

 無論如何, 峇里島, 我來了~~  張開雙臂迎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