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張的衣服都是我買的, 因為結婚的第二年, 他婚前的衣服就全被我扔了, 有人說我控制欲太強, 但其實是他以前的衣服沒有一件是我欣賞的。 (控制欲強也是事實啦, 老娘完全沒有要隱瞞的意思!)  老張有個朋友, 我們都覺得他的客觀條件很好, 個性也不錯, 之前和他交往的女孩子提出分手, 理由是他一年到頭都只穿那幾件衣服, 時尚感太差。聽了這理由, 我們全都摔倒在地, 為了一棵樹放棄一座森林, 太傻了吧~ 結婚之後妳愛怎麼幫他買衣服, 都隨妳的意啊。況且, 男人穿衣太有sence, 我們還會懷疑他是不是個gay(誤)。

現在的小孩很現實, 有時候他們會看老師穿得怎麼樣, 決定要不要把這老師當成一個咖。

結婚的第一年, 就有學生來嗆老張: 老師, XX補習班的老闆開賓士ㄝ, 你怎麼還在開福特?

於是我當下就決定要把老張改頭換面, 他不必換車, 但我要他換髮型, 把麥當勞中分頭變成短髮, 再把他婚前的衣服全數處理。

因為康妮老媽愛買Nautica給老爸, 為求方便, 我也只買Nautica的衣服給老張(我控制欲雖強, 但懶得逛街)。買了幾年下來, 從polo衫買到襯衫, 再從襯衫買回polo杉, 條紋, 格子, 重複圖案......都買遍了, 最近一次, 老張拿著一件新買的polo衫問我: 老婆, 這件妳之前是不是買過了? 仔細一看, 真的ㄝ~ 買來買去我竟然也買了一輪, 還買到跟前幾年幾乎一模一樣的設計。這下換我頭大啦, 因為我真的很懶得逛街, 更不要說去幫老張找新的牌子(換牌子還要抓他一起去試尺寸, 有夠麻煩)。眼看老張的衣服越洗越舊, 我都還沒幫他找到滿意的衣服 (其實是根本沒在找)。

今年去峇里島, 我不能免俗的買了在觀光客口中頗富盛名的Polo衫, 他們的整個店感覺和RL很像, 今年出了很多大馬衫, 男polo一件買下來平均800~1000台幣不等, 比Nautica便宜了一半以上, 質料尚可 車工不錯, 有撿到便宜的感覺。

回到台灣後, 又剛好是換季的折扣期, 我在網路上亂逛, 點到之前口碑不錯的竹纖維網站, 看到他們竹纖維系列特價3件999, 反正便宜, 要是不滿意還可以退貨, 就以嘗試的心態買給老張。

L_PDP20090501225008.jpg 

收到貨之後, 它們的觸感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非常柔滑, 卻不悶氣, 尤其強調洗不皺, 這真是太好啦~ 燙衣服是全世界最浪費生命的活兒。

要下水洗之前, 我把老張抓來試穿, 確定尺寸是否合適。前兩件試完, 都還OK, 也願意穿 (這傢伙可不是我買啥他就穿啥) 到了第三件, 他就嫌白色衣服太透明, 他會激凸, 他堅持不在講台上對著學生激凸 (是個矜持的好青年來著~)。懶得為了那一件退貨, 我就只好自己留下來穿啦, 這完全是個歐巴桑在餐桌上吃剩菜的心態!

L_PDP20100326175936.jpg 

(圖) 穿起來會激凸, 卻涼爽得讓我逼迫老張穿上的竹纖維polo衫。

把那三件衣服手洗之後(吊牌建議手洗), 隔天早上我就穿著出門去散步。老娘我平常起得晚, 出門散步大多已是9點多, 烈日當頭, 我想運動流汗, 卻不想曬黑, 所以帽子口罩袖套長褲全副武裝, 還會再撐一把傘。這種裝備, 就算不走路, 用悶的也悶出一身汗。那天照樣在大太陽底下散步, 卻覺得上半身異常透氣呢! 這竹纖維, 不只摸起來舒服, 穿起來也和江湖上盛傳的一樣涼爽, 太神奇啦~ 傑克!

回家後, 我逼著老張就算激凸也要給我穿上, 這一件300多的polo衫, 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輸專櫃貨, 這才是真的撿到便宜了呀!!!

連結: 愛樂麗竹纖維p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