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淨水器的濾心, panasonic, 所以濾心也是Made in Japan。

上次買的時候是1600, 店家還給我們折扣; 昨天的標價是2000, 店家死不降價。

"沒辦法呀~ 日幣升值, 我們自己也要吸收成本........" 他們說。

漲25%啊!!! ~~~ 幹~~~ (這時候我的數學就變好了 :D)

再這樣下去, 我打算把淨水器換成 3M (眾所周知, 本人乃是3M 控), 把家裡所有要換耗材的日本貨都束之高閣好了。

再漲啊日幣!! 我看讓我等到 SONY  NEX-5 時恐怕也漲翻天了.........

等我捨得買 Kalita 銅壺時大概也飆到台幣 5000了........

pot.jpg 

討厭的美國, 讓日幣漲不停

沒用的日本, 無力回天

權弟上個月去日本, 問我要買什麼, 我提不起興趣...........

弟媳婦近日要去沖繩掃貨, 問我要買什麼, 還是沒興趣...........

媽的日幣再漲啊! 我都快購物冷感了.......

 

還有, 釣魚台是我們的.............美國人也不要再出來扯屁了.........

(((((((謎之音: 3M是美國貨)))))))

喔~ 那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