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里島, 除了Polo之外, 我還買了T-shirt。

不當OL之後, 就和套裝揮手告別~ 現在我幾乎只穿T-shirt出門, 以前那些套裝都不知道塞到哪兒去了, 是說就算翻出來大概也擠不進去了~~~~~

斗櫃裡的T-shirt少說5.60件吧! 而且還在不斷購置中。

T-shirt除了舒適之外, 也是我上課吸引學生目光的利器。小朋友對T-shirt 的顏色和圖樣會抱著很大的興趣, 如果唸得出印在上面的英文, 他們會開心很久; 又如果他們可以弄懂那些幽默諷刺的背後含義, 保證那單字怎樣都忘不了。

平常uniqlo 是我大量掃貨的目標, 版型不致太早走樣, 而且樣式和顏色很豐富, 一季的設計多得令人眼花撩亂; 重點是單價不高, 就算狂買也不會有什麼負擔。他們十月來台灣展店之後, 我更是不會手軟啦!!  還有平常走在路上看到的路邊攤, 百貨公司偶見的花車便宜T-shirt, 甚至是早起上市場買菜, 菜攤旁一件100的鮮豔T, 都可以是我的下手對象。

不過穿 T-shirt比較困擾的, 就是身材缺陷一覽無遺........ 我穿不慣塑身衣, 穿了會窒息, 身上又到處是贅肉, T-shirt 是一項很大的挑戰啊啊啊啊~~~~

而這挑戰, 在峇里島則又放大了厚片肉肉女的原罪。

印尼年輕女人都很瘦小啊! 在那裏要買T-shirt 得比在台灣大一個尺寸, 而且還繃肉~  我想這就是我回台灣後不得不再度展開減重活動的重要原因之一。因為打擊實在太大了!!

好了~ 我要暫拋悲情, 繼續我的減重之路。

回到在峇里島碰見的牌子, 叫 "Mangosteen", 就是山竹啦~ 東南亞常見的水果。

untitled.bmp 

他們的T-shirt 造型超級多, 而且爆點也多~ 看了就想捧腹大笑的那種, 我愛死了~ 如果可以真想全部搬回家啊。

無奈老張在旁邊一直用他的牛眼瞪著我(他的牛眼就這時候最有用), 我只好很收斂地挑了四件文字T, 起碼可以說是為了上課買的~ (哈! 這個理由好好用呢)

cats.jpg 

風格和巴西coconut island 很像的 mangosteen。在折扣喔, 一件台幣400多。除了文字之外, 圖像T也超有趣, 不過那天店員一直盯著我, 害我不好意思拍照, 趁老張去結帳的時候拍了這幾張。

上左: (我喜歡看起來像個死觀光客) 出國的時候穿這件, 脖子上再掛個相機, 好想按個讚啊~

上中: (我比老師聰明) 不過我就是你們這群小鬼的老師啊~ 誰可以比我聰明? 乖乖給我讀書吧你們~

上右: (快要變成好野人了) ....... Actually, still poor.

 

IMG_2225.JPG 

(圖) 這是我的幸運T-shirt。不過滿頭大汗哩....... 真的幸運嗎?

 

cats1.jpg 

還有這兩件, 若我和老張各穿一件走在街上, 會是甚麼景象? 後來想想, 穿著好像必須要向小鬼們解釋一堆....... 算了! 很麻煩。

這些T-shirt, 我覺得比那些木雕玩偶更適合當伴手禮, 下次去峇里島如果碰見了, 可以帶個幾件回來啊

喔~ 忘了說, 我是在 Kuta 的 Discovery Mall 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