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定決心10月份不再抱怨, 不再罵人~ 我要好好努力工作, 我要繼續減肥, 繼續把家裡整理乾淨。

有事, 用"說"的就好~~

10月的事, 我用"說"的~~

 

*10/31  原來有一種東西叫做"磁磚清潔劑", 那我之前趴在地上, 拿菜瓜布刷地板是刷心酸的? 10月結束了, 11月來了, 我會更忙, 還會心情不好.......

*10/30  星期六, 上班上班上班.................. 來看我等了三個月的嬌蕉包, 我喜歡台灣貨, 工很細。

page.jpg 

*10/29  晚上走在河邊散步, 欣賞人家種的花花草草, 心裡就覺得很舒服了, 為什麼就是有人手賤, 非要把別人的花偷回家不可? 幹他全家的。 最近每天睜眼就有十幾二十件待辦事項, 跟當秘書有甚麼兩樣? 我也要請個秘書~

*10/28  又被人偷了一盆放在花園樓梯口的莎草, 祝福她未來兩個禮拜天天走路跌倒。

*10/26  MC快來了, 本週被豬附身, 呈現狂吃狀態~ 巧克力薯條拿鐵炸雞澱粉吃個不停~ 有人說服用"月見草油"可以緩解經前症候群, 我要去藥房找找看, 或者, 大豆異黃酮也有效?? 總之, 全部都試。努力減掉的4公斤又快回來了~~ 人生太不公平, 7天的暴食竟然要用2個月來換, 老天還有眼嗎??

*10/25  最近喜歡灰色的包包, 超好搭配, 這個去年買的A貨, 打敗了LV. VB. coach........

IMG_2152.JPG  

*10/24  甚麼都要扯政治, 無聊!! 有沒有新招數啊?

*10/22  預計會有個累翻的週末........... 

*10/21  今年還沒放過颱風假, 明天還是要上班

*10/20  準備迎接爆肝的11月。但其實我並不是個工作狂。

 

*10/19  消氣了, 但我要修理人了。 

*10/18  嫉惡如仇的個性蠢蠢欲動..........

*10/16.17   @台中

挑了兩件有點喜歡又不是很喜歡的小家具。

IMG_2322.JPG 

終於喝了公益路上的目覺咖啡。還好, 沒有大家說得那麼神奇。我order了深焙的曼特寧, 他們手沖的水流比較粗, 所以是很安全的清淡口感, 可惜了深焙, 可惜了illy豆, 我並沒有喝到期待中的醇厚, 杯內也無精華可言, 對我來說, 很普通。也許這是目覺的特色?  那服務生們面無表情冷淡以對, 是否也是特色?

 

*10/15  WHY?  星期二&五就是累~ 真的...........

 

*10/14

IMG_2313.JPG 

歐巴桑們~ 我愛妳們~  (P.S, 維琪臉那麼小是要死了喔)

淑貞&競美, I love you, too~

 

*10/13  看起來"好痛"和"好癢"的 leggins ~

leggins.jpg 

怎麼每到星期二五就有一種瀕死感?

Air Supply 的新專輯........ 很糟啊~

 

*10/12  一個學生請我吃糖, 這個小孩平常被我罵得最多, 今天請我吃糖。不過她考不好, 又被我留下來了, 陪她複習了兩個小時...... 吃糖的代價還真不小~ ........ 要說哪個牌子的乳液會把我惹火, 那非"妮維雅"莫屬。最近用了美白和 Q10 兩瓶, 差點沒被熏死, 香味濃得我頭暈@@~ 而且Q10那瓶吸收力超差, 油到不行。我要是再買他們家的乳液, 就是豬!

 

*10/11  這兩天跪在地上擦地板, 沒戴手套(帶了手套手就變笨了), 拿菜瓜布刷地磚, 擰拖把啥的, 手變得好粗, 等全部打掃完畢我要來一套大保養    要買黃鞋藍包? 還是藍鞋黃包? 煩惱中.......

 

*10/10  國慶日, 喝杯咖啡慶祝一下~

flag.jpg 然後要幹活了, 繼續打掃..........

還有啊~ 我的嬌蕉包要出貨了。等了快3個月, 我都忘了這件事, 今天賣家通知要出貨了, 我才想起來  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哪天就算被人騙了我大概也搞不清楚吧~

banana.jpg 好有趣的嬌蕉包! 很想提著去上課, 去超市買菜~ 很好玩。不過現在冒出好多仿冒品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等我收到這個包包, 想跟仿冒品比較一下, 仿冒品都是現貨, 那我這三個月豈不是白等了?  (T......T)

 

*10/9  大姨媽來了18天還不走, 她來的第一天我請她喝補湯, 竟然她就愛上了, 現在坐在我的皇宮裡翹腿, 還抖啊抖, 每抖一下, 我就痛一下。下次不要請她喝補湯了, 要請她吃冰棒。我還懷疑自己最近EQ這麼低, 容忍度這麼差, 就是跟她賴著不走有關。我都快貧血了~ 晚上頭暈得不得了, 可是要等到姨媽走了才能去看醫生, 哭哭

KT 新專輯 Tiger Suit 的主打, Tiger Suit 翻成"全副虎裝", 翻得很到位啊~ 這張專輯依然很有個性, 不過我不能在晚上聽, 老張會罵人, 他說: 太吵了!! ....... 這老頭子

 

*10/8  家裡最後的工程結束了~ |O| ~ 地上的木屑掃完這一攤就沒啦...... 萬歲!  不過客廳的燈越看越不舒服, 這就是不勝腿力妥協之後的結果~ 有一天我要架梯子上去拿油漆把它刷成黑色的.....

Uniqlo 開幕第二天, 看電視新聞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沒事幹的人怎麼那麼多? 肖ㄟ~ 還有昨天排隊盲目搶貨的人, 今天又排長龍去換貨..... 真羨慕他們, 老娘也想閒著沒事幹去楊記地瓜酥排隊啊~~

 

*10/7  KT 出新專輯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她 "空心吉他" 那張, 還有,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統一阪急今天開幕, 看新聞報導排隊進 Uniqlo 的瘋子真是多~ 未來在台灣的街頭要大撞衫了, 我看我要放棄 Uniqlo 的 T-shirt 才行!   最近在看大陸劇 "蝸居", 看得心情很差, 但是又忍不住一直看下去。對岸的劇本對白寫得還不錯, 因為兩邊用詞的不同, 有時會從台詞裡得到一些趣味; 但這部劇太寫實了, 寫到很多人的痛處, 寫得一副沒有明天的樣子, 看完須要來個 talk show 平衡一下。   房子整修接近尾聲, 窗簾花色選了, 還在製作中, 下禮拜才能裝上, 不過我們一樓的採光很好(意即窗戶很多), 沒窗簾就像裸體讓人看光了, 全身不自在......... 所以, 今天我忍不住把玻璃都貼滿報紙, 貼了20幾大張~ 有了隱私, 卻很........ 唉! 不知該怎麼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