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周年慶期間我依然沒在百貨公司敗下任何的衣服鞋子包包。

最近很喜歡不銹鋼類的東西, 尤其是線條很美的不銹鋼器具, 感覺經久耐用。趁著周年慶陪老媽買鍋具組, 我還順便survey了不銹鋼的快煮壺, 和不銹鋼的陶瓷磨豆機。但是這兩樣東西一是沒列為折扣項目, 二是條件和我原先設定有出入, 於是也僅僅拿起來把玩兩下, 沒掏荷包。

好幾年前就想要一組不銹鋼的修容組, 大大一盒很齊全的那種; 之前肖想雙人牌, 但今年看到WMF的設計, 美死了, 成為新的覬覦對象。今年在百貨公司DM上看到一組折扣8000多, 很心動, 老張說買來送我好了, 我隨即又想起從夏天到秋天整修家裡也花了一筆錢, 雖然很想接受, 但還是很貼心的跟他說不要了(其實是想等一萬多的那組下折扣再坳他)。

恰好跟我媽去買鍋具的那天, 碰上德國雙人牌的小物在做限時特價, 湊前一看, 有我很想要的鼻毛刀, 於是立刻買下兩組給我自己和老張。我知道現在有很多電動式的鼻毛剪, 可是我不喜歡, 我喜歡不銹鋼的手動式剪子, 很有質感。加上牛皮的黑色外盒, 那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zwi.jpg 

這個剪子比較麻煩的是每次用完都要拆下來清潔, 而且不能碰水, 需要保持乾燥。幸好拆卸的步驟很簡單, 每次的清潔和保養也成為使用的樂趣之一。

不過第一次用的時候有了很慘痛的經驗, 這把鼻毛剪雖是德國工藝, 也還是有不夠俐落的時候。進行完 "360度無死角修剪" 之後, 正當我要抽出剪子時, 有些該死的頑劣份子還卡在剪子縫隙裡, 剪不斷理還亂, 就連著被我一起往外拉......... 媽呀! 超痛~~~~~ 不爭氣的眼淚立馬滾出兩滴, 我的左手緊壓著鼻子, 10秒鐘說不出話。在此呼籲手動鼻毛剪的同好們, 下次拉出剪子之前, 確認毛兒們是否都已經完全脫離, 多按壓兩下, 剪鼻毛是個細活兒, 急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