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一小段對話。對象是個A型男。

話說老張的朋友F要結婚了, 女方是我的朋友, 以下稱G。

G和F前年認識, 一拍即合, 很快就有天雷勾動地火的氣勢, 在我們看來結婚也是遲早的事。

F家早早就提了親, G也隨即開始籌辦婚禮細項, 包括拍婚紗買戒指這些大部分女人覺得很重要的事。

偏偏G還在讀書, 據她的說法, 在職進修很難混, 報告很多, 考試很多。

然後他們的婚紗拍攝也不順利, 外拍搞了7.8次都因為天候不佳而失敗。

總之, 婚事從去年底一路延宕, 最後似乎敲定在今年秋天。

 

晚上, A型男隨口和我聊起這件事, 問我的看法。

A型男: 妳覺得唸書有辛苦到這種程度嗎? 連結個婚都沒時間?

B型康妮: 不知道, 我以前唸書很混, 我結婚很快。

A型男: 是啊~ 把日子訂好, 其他都是長輩的事, 新人只要出席就好啦~

B型康妮: 嗯~ 我結婚也只是出席而已, 其他細節都不是我決定的。

A型男: 婚紗很重要嗎? 沒拍好就不能結婚嗎?

B型康妮: 我結婚的時候很排斥拍婚紗, 不過G是個大美女, 美女會想拍很多照片。

A型男: 那我問妳~ 如果妳婚期訂好, 但婚紗照還沒搞定, 你會因此不結婚嗎?

B型康妮: 不會 (其實我巴不得沒有婚紗照), 我會趁老張還沒反悔的時候, 趕緊撲上去。

A型男: 所以.......... 我覺得G一定還沒搞定外面的男人, 怕毀了新婚生活, 才會一直找藉口拖延...........

              

天啊~~~~~~ 那一刻, 我頭上應該有一百隻烏鴉同時飛過去..........

A型的邏輯, 原來是這樣的!!!!!!

當然A型男可能收集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情報, 才下這種結論。不過這個結論實在太深太黑了, 深到我這B型女完全探不著邊啊~ 人家覺得這個世界上大部份都是好人來的!!

以上對話可以看出, B型的人談話多麼沒原則, 多麼沒擔當, 多麼不想得罪人。遇到沒興趣的話題, 多麼的避重就輕。

而A型的人則是多麼善於扒糞, 又多麼看清人性的黑暗面。

 

連我都開始懷疑G是不是還有一個沒搞定........

完了! A型男, 我被你害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