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in Casio PJ office & Fab2,
雖然在家裡種花, 雖然快離職了, 還是不斷地想到辦公室的事情
其實早就已經受不了現在工作上的種種, 會讓我想在10月回到彩晶的, 除了Y老師讓我不得不, 你們佔了很重要的因素, 又能讓我從10月一路 "撐" 到 2月的, 還是你們。僅此代表我們家戶長感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我才能撐到領年終, 我們家才不至於提早斷糧。
昨天晚上跟珊蒂陳討論到彩晶的奇特現象, 那就是離職回鍋的女孩子特別多。
如果是以我的單純想法來看, 是因為這裡的勾心鬥角少, 偏偏我們是胸無大志的人, 恰好是個很容易窩的角落。大學畢業後經歷了幾家公司, 彩晶是我待得最久, 也結交最多夥伴的地方。在這裡得到最多的, 應該是跟你們的情誼吧~~
我也跟老公討論過, 休息過後, 恐怕很難找到讓我習慣的地方, 看了 Vivi 的例子, 又更加恐懼了!!
3Q~ Casio的欣瑋.玉如.Lily...... 工廠的淑貞.阿樹.Lucy......整合的惠玲.美貞.宏利.老盧.雄哥.....晶彩的Vivi.上平.正宇.麗娟.彩珍.素琴.......&曾經讓我感謝與抓狂的長官們......大多數熟識的人都不在了, 我得在特別的聚會場合裡才能碰得到他們, 譬如上週六在阿亮家, 和FI的一票吃飯, 他們都在 "友" 廠了, 卻還是有彩晶人的熟悉。我想這就是我指的情誼吧!
日後Casio的member來了, 別忘了找我吃飯, 特別是宮川, 敷地還有鹿內........吉野怪大叔或是紺屋來的時候也可以啦, 不過渡邊就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