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碰過很多種老闆
咆哮山莊的, 雞蛋裡面挑骨頭的, 一天說不到3句話的, 永遠在婚外情狀態的, 自以為宇宙中心的.......
但是他們都不及現在的這一個
沒有肩膀的傢伙
 
我討厭沒有肩膀的男人
應該說....沒有肩膀的, 便不算男人
沒有肩膀的人, 既懦弱且愚蠢
沒有肩膀的人, 應該回家繼續喝母奶
 
從結婚以來, 我便希望自己能用成熟的態度處世
但是, 碰上了沒有肩膀的人, 我的情緒回歸到最原始狀態
我會想要在那傢伙的茶杯裡吐痰
想在發會議通知時給他錯誤的時間和地點
想對他比中指
想在他跟我說話時裝忙, 不正眼看他
想把轉寄給他的email翻譯成相反的意思
想在大老闆面前打他的小報告
想拿躲避球扔他的後腦杓, 然後彈射20公尺遠
我想.....
& 我還想.....
 
結果, 我完成了任何一項嗎?
沒有
天啊! 我變成自己最討厭的俗辣, 我完全沒有行動力
我的歐巴桑魄力不見了!!
這就是我討厭沒肩膀的傢伙的原因
 
沒肩膀的人其實可恨又可憐
難道是因為我那一丁點的憐憫之心而導致了婦人之仁嗎?
 
不! 愚蠢的傢伙有他應得的報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場景應該是這樣的.....
一個無雲的早晨, 我在Fab2空橋上眺望晶彩大樓前綠油油的草皮
那傢伙走來, 說
Connie早啊!
(內心OS)  早你媽個頭!!
此時, 我拿出準備好的球正中他油亮的豬頭
趁他一陣混亂之際, 再掃他兩個耳光
然後, 往他的杯子裡準確地吐出那口積怨已久的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現實是, 像我們這般受過教育的婦女, 當然還要有禮貌地回應:
早安, 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