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幾件過年瑣事。

初一 : 全家人去爬山, 是娘家對面矮矮的小山丘, 走了兩個小時, 吹了山風, 竟然就感冒了~

 

初二 : 本來應該在婆家招待親戚們, 因為感冒整天躺在床上, 睡了又醒, 醒了就吐, 吐完再睡。如此度過初二。晚上, 美樂蒂報到。跟橋弟一樣, 有湯圓下巴, 兩個肉臉頰快搭到肩膀了。慘了像她爸爸~ 將來嫁妝要準備多一點........

melody2.jpg 

(一出生就會揪咪的美樂蒂)

初三 : 一早起床牙痛發脾氣。老張帶我出門在西濱路上兜風, 本人沿路都在睡, 直到回到湖口買了艾立的銅鑼燒, 才稍微清醒。晚上, 大哥一家來家裡吃火鍋, 過年時竟然沒人賣火鍋肉片, 大家忍著吃素火鍋~ 身為主人很沒面子。

初四 : 國中同學會, 與許多20多年沒見的同學重逢, 書呆子都變成聒噪的歐巴桑。唯一沒變的, 就是同樣一群反應很快的女人, 一樣的伶牙俐齒。晚上, 和同學吃第二攤, 一間油煙很大的店, 差點沒把我燻瞎。

初五 : 很早起床做家事, 洗衣服, 洗鍋碗瓢盆, 把垃圾收了去追垃圾車。今年真的沒人包紅包給清潔隊了。七公來家裡, 湘妃和阿D&YoYo沒來。去找命名老師, 還有RT蛋糕店。

初六 : 開工, 上班。晚上誤入歧途去燙頭髮, 老張說, 你以為你惠妮休斯頓嗎? 不過我以為自己是陳奕迅..............

 

寫半天, 我只是想說我去燙頭髮。老張今天說我是惠妮休斯頓, 明天可能會笑我是黑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