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無疑是康妮心目中最愛的企業。我常覺得3M對人類的貢獻不小於愛迪生或貝爾, 我的生活充滿3M, 不可一日無他。

陳珊蒂大嬸在3M高就我一向覺得很屌, 可以常常試用最新家用產品, 這是30歲以上婦女們夢寐以求的特權。10幾年前最好用的VHS空白帶是Scotch, 要買辦公室文具首選隱形膠帶, 便利貼除了post-it不會考慮別的, 廚房裡最多樣化的菜瓜布來自百利, 壁勾只用無痕系列, OK繃執著於Nexcare的小熊維尼, 拖把用過數個品牌最後還是回到3M魔布。前一陣子老娘的心頭好是省水閥系列, 洗手順便洗開關, 很對我洗手強迫症的胃口, 差點買一整套回家收藏。

說穿了, 我是個3M控。

繼省水閥之後, 最近讓我愛不釋手的是新絲舒眠系列, 托陳珊蒂和櫻桃姑姑的福, 今年我終於買齊了冬被與夏被(若不是員購價, 真的很難下得了手)。一床被子可以每個月丟到洗衣機洗乾淨, 不用再擔心塵螨和黴菌, 是不是揪干心? 除了不再與黴菌塵螨同床共枕之外, 保溫兼顧透氣又令我忍不住要為它加分, 康妮不踢被了! 現在我睡覺不必再包肚圍, 老張也不必半夜起床幫我拉被子, 大家一覺到天亮, 這錢花得值得!

陳珊蒂在3M好好幹, promotion也該妳了, 在彩晶做完cell 整合一姐, 去3M 做CS一姐, 老娘默默祝福妳呀~ 3M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