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天氣的緣故, 也可能是大姨媽到訪的緣故, 最近的心情蕭條到一個不行。
眼神很蕭條, 髮型很蕭條, 連走路的樣子都蕭條.............
即使提到 "吃" 這件事也不能解悶。
 
昨天晚上11點多和老公兩個人到麥當勞吃薯條, 其實老公的胖應該是被我拖下水的, 因為我只要心情低落, 就吃個不停, 是到那種會嚇死人的程度。狂嗑的樣子, 珊蒂陳看過, 迴紋針看過, 我的家人也看過。記得有一次在婆家暴飲暴食, 婆婆被我嚇得用驚恐的眼神看我, 事後還問我要不要去看個醫生。
我對於胖這件事早已老神在在, 也許是因為走到這個年紀, 胖瘦這件事已經不是我在乎的項目之一。也或許是因為算命的告訴我, 我的命格注定體格圓滾滾, 所以減肥永遠不會成功, 讓我老早就暗自放棄成為瘦子這一條路。既然決定要當個順理成章的胖妞, 就得讓這件事看起來合理一些才行。
所以我在吃的時候, 臉上永遠不會有不安的表情, 吃 = 解悶 = 理所當然。
反正也沒什麼好不好的, 就像我的小阿姨, 身高 158, 身體寬幅是我的1.5倍, 身體檢查一次下來, 所有指數都在標準以內 (當然不包括體重), 看她成天開開心心的, 就是個好命貴婦樣, 別人也沒法幫她找出非瘦不可的理由。
我不是在這裡為自己找台階下, 替自己的胖解圍, 而是我也找不出那個自己非瘦不可的理由, 尤其是當從前只要一有減重的念頭, 胃炎就會復發的情況下, 又為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說詞 。
現在的標準很寬鬆, 只要三年內買的衣服還能穿, 我就OK...........
 
雜唸變成為自己的肥胖自圓其說.........ㄣ......雜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