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感冒得這麼慘了, 幾乎是整整一個星期, 我的腦袋處於混亂狀態, 上班開會時也不知道在翻什麼, 進C/R盤光罩還差一點昏倒, 如果工作上有什麼閃失, 就要請各位好心的大爺/ 大娘們多多包涵啦!!
 
休了這麼多天假, 我都是靠著蔬菜湯和牛蒡雞湯來補充營養; 至於必喝的枇杷膏, 我又額外加了一些材料, 改變口味,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在此獻醜一番!!
 
<1000 c.c. 的量>
韓國柚子茶.........一大匙
川貝枇杷膏.........一小匙
金桔(汁)......兩顆
檸檬(汁).......1/4顆 (我公公種的香水檸檬超讚, 順便打個廣告)  檸檬要切個1/4實在挺麻煩, 用市售原汁取代也行囉!
 
好了, 把以上的材料全放在茶壺裡, 然後把水加滿調勻就可以了, 超簡單的!
如果要學泡沫紅茶店把擠過的金桔一起丟進來, 就得注意水溫不能太高, 否則金桔油溶在水裡, 那就苦啦~
 
把枇杷膏搞成這樣到底還有沒有療效, 我也不知道, 反正很好喝, 我拼命地灌, 搞不好因為熱量太高, 又胖了幾公斤也不一定......but, who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