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不是因為找回來, 是因為買到了.  Julio Iglesias 1994年的 CRAZY , 終於買到了.........
 
原來是大學時代買的CD, 愛極了半死不活的悶騷拉丁爵士, 整個人快陷到裡面了.
我身邊的識貨的人也不少, 這張CD還常常借給朋友.  
最記得的, 就是工作後第一次帶著公司產品到世貿參展的那一年.
其實公司做的音響爛得要死, 我自己也不相信會賣出幾台, 反正我就死背音響喇叭前擊後擊這些規格, 有人上門了, 就瞎掰一通, 講到自己都心虛到底. 唯一開心的, 就是可以帶自己喜歡的CD在會場播放.
那時候, 只要放 Crazy 這張專輯, 就一定有人會上前來看產品, 跟你胡扯音響, 又是摸摸音箱, 又是玩玩遙控器的, ㄌㄨˊ了一段時間後, 才會問你: 你們現在放的CD是誰的啊?? 害得我們啼笑皆非. 不過, 這張 Crazy 倒是幫我們搏了不少人氣, 累積不少名片!!
 
這是 Crazy 的回憶之一.
 
後來, Crazy 又借給了朋友, 不過, 一去不回.  
心中堵爛千百回, 因為, 連我自己也忘了借給誰........
 
無論如何, 這張Crazy非找回來不可, Julio 的歌聲曾經陪我渡過無數個大學時期一人租屋在外的寂寞夜晚時光啊......
 
在還沒認識老公之前就開始四處尋找, 唱片行. 網站. ........ 直到現在, 結婚近4年. 沒辦法, 這張CD出版年代久遠, 機會真的很渺茫.
最後, 我終於在拍賣找到保存狀態完好的 CRAZY, 而且只花了150元.
奇摩拍賣真的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別人不要的垃圾, 成了我的寶貝.
買來的CD只要稍加清潔, 跟新的沒什麼兩樣.
 
了了一樁心事, 還有下一個目標要奮鬥, Eric Clapton 1998 的 Pilgr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