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受學生家長之邀, 到鄉下去喝新居落成的喜酒
 
我最討厭這種場合了, 面對一堆不認識的人, 鞠躬哈腰的, 還要強顏歡笑
 
可是老公說他們家兄弟姊妹全在他那裡上過課, 不去包個禮也不好交代
 
好吧, 衣食父母, 以後還要請他們多多關照!
 
新居落成這玩意兒現在大概只有鄉下才有吧, 反正就是在一座嶄新的透天厝旁邊
在飛沙走石的碎石子地上, 搭起棚子, 大宴賓客, 然後大家紛紛去參觀新房, 接著說: 哇! 好漂亮喔~
 
這一切我都可以理解, 到底我也還算喜歡吃辦桌, 俗擱大碗, 運氣好的話, 還會碰到道地的美味
只要不必不斷地傻笑.點頭.敬酒........這一切, 我都可以理解......... 
 
直到舞台上出現了鋼管女郎......................
 
老實說, 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這麼火熱大膽的鋼管女郎了,  吃飯的時候能有一些助興節目, 當然很好
只要她留在台上熱舞.........這一切, 我都可以理解.........
 
偏偏只要有男人的地方, 就有女人願意用原始本錢挑逗你........
 
好了, 她走下台了, 我看到她的身材的確很火辣, 我也看到她的皮膚的確很幼白.......
她當然不可能下來走一圈了事........
 
我不是天真無邪還帶有一對少女漫畫眼的小女生, 我也承認在工作八九年當中開了不少眼界
但是當那個清涼火辣的鋼管女郎, 開始在男客大腿上摩蹭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冒起火來
尤其是當時老公就坐在身邊.........
 
現場當然沒有到酒池肉林的程度, 不過大太陽底下, 男人女人做出不堪入目的動作, 小孩子在一邊又叫又鬧......天啊! 真的夠了!!  這種事不應該在這個時間地點出現的!!!
 
那顆雪白的屁股來到我和老公之間, 著細小的T back, 搖晃著.......
我和老公四目交接........該看?? 不該看?? .......這是他的內心OS
 
夫妻之間瀰漫不尋常的氣氛......................我們在等著打破沉默的第一句話...........
 
老婆, 喝仙草雞湯嗎? 降火的..........你也知道我現在一肚子火??
(莫名其妙來到這種場合, 要生氣還得憋著, 該顧你的面子還是我的裏子??)
 
我吃飽了, 我要回家!.......這是我唯一說得出口的一句話
 
這麼早? 沒吃完就走, 不好意思吧!!
 
(還不走? 等會兒你會更不好意思)  跟家長說我們還有事, 要走了!
 
啊??......他面有難色, 我忍不住拽了他袖子, 把他往主桌拉........去跟家長打招呼, 說我們要走了!
他這才願意向主人告別!
-----------------------------------------------------
為了平息我的怒火, 他帶我到向日葵農田喝咖啡. 看著花海的我的心情, 跟10分鐘前落差極大
我也知道他是無辜的, 那舞團又不是他安排的
 
但我就是氣, 氣什麼? 氣怎麼會有另外一個女人在他面前搔首弄姿
 
不要說我小心眼, 我平常也是個會轉寄好料給老公看的老婆
在路上看到辣妹, 也會頻頻叫老公回頭多看幾眼
 
但是當這種情況發生在眼前的時候, 那就是另一碼事了
 
男人會說, 哎呀! 大家開心嘛. 何必認真? 一起同歡啊~
 
我說, 老娘生氣就是生氣, 有人在我老公面前來這一套, 我就是不高興, 裝大方這種事, 我才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