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很久以前就邀請 Cherry和 Vic 參加她的生日會。

她老爸這輩子都不可能幫她辦生日會, 為了不讓她黃牛, 我這姑姑當然要接下這個差事。

這次只邀請3位好朋友來, 總共也才4個小孩, 但我充分體驗 "帶著4個小朋友在生日會上吃東西" 這件事, 遠比上15個人的美語班辛苦得多

Party結束後, 所有人走光, 我和老張則是認真的清理殘留的油膩和髒汙。

我本來擔心冷場, 還準備幾個小遊戲要帶他們一起玩。後來發現我多慮了, 4個小朋友自己就會發展出很多奇奇怪怪的活動, 根本沒有冷場的機會。

 

這次幫Rain訂甜點屋的蛋糕。

前兩週工作很忙, 忘了提前訂蛋糕, 最後只好買草莓慕斯切片, 請他們幫我湊回去變成一個8吋蛋糕(囧), 不過還好, 最後Rain還是完成了吹蠟燭許願。

rcake.jpg 

小女生喜歡草莓, 所以蛋糕幫她選草莓口味, 還有讓小朋友們帶回去和家人分享的戚風蛋糕也是草莓的。

我倒是覺得草莓慕絲太甜, 吃完好膩, 不過小朋友們都喜歡。

當天我還私心的買了鳳梨酥和傳統甜點給自己。

照片左上的小圓球是"土鳳梨酥", 不甜不膩, 味道也很香。隔天補習班的老師們來家裡喝咖啡, 一下子就掃光了。

DSC00502.JPG 

上圖就是我說的傳統餅乾。是不是很像Macaron?

其實我們這年紀的人小時候常吃這種零食, 外皮酥脆, 入口即化。

當然它的顏色沒有Macaron鮮豔美麗, 但是我喜歡這股懷舊風。

另外還有巧克力口味。

 

最後是小朋友的照片, 他們很瘋狂, 還想擺出各種誇張(又不雅)的動作, 被我制止了。

他們是和我們這一代很不一樣的人類。rain.JPG

 

 

 

 

 

 

 

 

 

 

 

 

 

 

 

 

 

 

DSC00439.JPG 

DSC00440.JPG 

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