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 壓力爆炸到臨界點, 克妹佛心來的提供峇里島資訊, 讓老娘我解解悶, 有機會遠離這個整天下雨發霉不斷的小島。

然後我很認真的開始想該怎麼玩。找了幾天資料, 整個行程漸漸成形, 到了要出手訂機票的關鍵時刻, check一下我和老張的空檔.........沒空沒空沒空....... 我們根本湊不出5天的假。

好, 沒關係, 那我們留在台灣, 去花蓮七星潭可以吧。

よーし, 老娘鬥志又來了。找飯店查火車時刻表預約租車, 行程排好了, 再看一下我和老張的行事曆......... 還是沒空沒空沒空。我們能湊出最長的休假是一天半。

一天半能幹嘛? 在家洗衣服拖地板看DVD再睡個覺就沒了。如果硬要拼去花蓮, 坐火車到那裏, 睡一晚起床, 再立刻趕火車回來, 剛好用完。好心酸的行程。

我們被工作綁架了, 徹徹底底。

這些是自己的事業, 能交給誰? 又不像在外面上班, 工作項目條列一下, 交給代理人, 就能瀟瀟灑灑提了行李出門。

老張說你要不要自己出去散心?

但是旅途中沒人跟你分享感想和美食, 超悶。(雖然我們不喜歡黏在一起, 每次出去第三天開始就覺得對方很煩.......)

而且, 本人個性其實很差, 沒辦法隨便找個人一起出遠門, 要討論目的地細節甚麼的, 我沒耐心。去年跟我媽去印度, 也許已經是我的極上限。再說, 老媽老爸這個周末就要帶rain去美國, 待上一個月...........我連極上限的對象都沒有。(不僅沒了旅伴, 這一個月還要自己煮飯)

再繼續蹲吧.............. 暑假我的事就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