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因為我們相親之後結婚的速度太快, 所以沒什麼機會寫信給你, 現在外面時局這麼糟, 全台灣的人只有在講到政治時才能顯得活力十足, 所以這封信足以抵過萬兩金.
    自從你弄掉頭上的麥當勞, 又換了那部黑頭車後, 我真的覺得你變帥了!! 上個禮拜, 我去你剪髮的那家店, 老闆娘跟我說, 最近有很多客人不約而同地來要求 [去麥當勞] , 然後年紀又都是35上下, 我當下就跟她說: 喔~ 那些一定是我老公的同學, 他們都是跟郭富城一起長大的, 頭上不是 "M", 就是地中海的 "O" ........。
我真的慶幸你是 "M" 而不是 "O", 嘴角還閃過一抹自豪的微笑............
    再說到你那部車, 就真的像上平兄說的那樣, 男人開大車, 馬上加帥30%。 不過, 我認為你應該再多20%, 因為搭配了新髮型, 還有你 [君子不重則不威] 的體格...........。 現在, 你上台講課, 應該沒人會說你頭上長羊角了,  不論是對我還是對那些乳臭未乾的學生來說, 你之於我們, 已經是 [仰之彌高 望之彌堅] 了..........。
    除了我, 除了我爸我媽, 還有你爸你媽, 大家都百分之百感覺到你對大黑的喜愛, 因為你會在第一天來跟我說: 嗯! 開大黑人會自然變優雅。 第二天說: 今天有人問我是不是換車了! 第三天說: ___!(消音) 今天被一個白目的老頭A到保險桿。然後第四天說: 還好! 一點點小擦傷而已.......。 我的生活已經完全被大黑包圍了, 除了你, 就是大黑, 除了大黑, 還是大黑! ........... 那, 我的小馬三呢??   在此, 在結婚四週年紀念日的前夕, 我帶著冒犯大黑的誠惶誠恐, 小心翼翼地提醒你, 我們家, 除了我們兩個沒長進的胖子, 和兩隻無厘頭的貓, 以及你的新歡大黑之外, 還有一台已經長灰塵超過 3mm 厚度的香檳色小馬三。說是香檳色, 應該也只有老天爺才看得出來了! 
    我想她應該已經超過四個月沒洗澡, 對於車子一向秉持 "會跑就好" 理念的我, 看到長滿灰塵又淋過雨, 已經變成101忠狗的小馬三, 也開始覺得有點礙眼了........ 今天下午, 巷口那隻不知死活的黑狗, 經過小馬三身旁時, 照例不忘在左前輪的輪框上撇下一泡尿 ......... 所以, 親愛的老公, 下次幫小馬三洗澡時, 記得左邊要刷用力一點!!
 
無法想像沒有你來洗車的日子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