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我都吃得很豐盛嗎?

並沒有。

其實我很久很久才吃一頓精緻像樣的煲

我不喜歡吃燒肉, 不喜歡吃到飽

看到滿滿是情侶的地方更覺得氧氣缺少

前年開始不吃牛肉, 不特別愛海鮮, 可以沒有葷食, 但不能沒有香料

愛咖哩, 當個印度人無妨

蠻喜歡速食店, 喜歡吃有很多生菜和番茄的雞肉漢堡

肉要多汁, 如果可以有薯條更好

從前喜歡奶昔, 最近還好

家裡有兩口鍋子, 安麗和寶迪, 拿來燉和炒

但我最常煮的是蔬菜鍋, 偶爾加泡菜

豆腐是必備, 豬肉山藥不可少

吃了覺得做人真好

巷口的麵店是好朋友

乾麵&榨菜肉絲麵是寶

偶爾加份小菜也貴不了

老闆要是關門休息去 我很煩惱

不過我最常回家翻冰箱找

為了吃  寧願聽婆婆媽媽們倚老賣老

比較堅持的只有咖啡和甜品

碰到難吃的老娘會不停幹譙

上個禮拜去幫人家牽紅線扮月老

看到男主角三個月瘦了10公斤我覺得好屌

逼問之下才知道他每天晚上吃糙米飯吃到飽

吃飽了還要拼命跑

我也想學他煮糙米飯和小菜攪一攪

翻出冰箱有一瓶酒釀豆腐乳

弄成半碗乾拌飯結果好吃得不得了

吃掉半碗不用60秒

味道太好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老張說妳這樣叫減肥嗎  不斷在我耳邊吵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減肥活動到底還搞不搞?

老娘我一攤手  這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